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获得圆石滩天气帮助:长期作战总有好运一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星期一上午,贾斯汀-罗斯领先3杆战胜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5杆)和吴璧源(66杆),赢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很显然,不时变化的天气这一周站到了贾斯汀-罗斯这一边。

圆石滩后九洞在星期天傍晚最后几个小时相当困难,可是星期一早上却不是什么威胁。风很轻,而且来自反方向,基本上从逆风变成了顺风。贾斯汀-罗斯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柏忌,给追赶者沉重一击。

而这不是天气帮助贾斯汀-罗斯的唯一时刻。

星期六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他落后6杆,面对整个星期最强的风,看上去没有出路。九号洞,三杆洞,他五号木开球,打到3英尺。在他给球做标记之前,风把球吹跑了4英尺。

裁判们不得不宣布比赛暂停,因为蒙特里半岛九号洞和15号洞问题很大。贾斯汀-罗斯星期天早上归来,推入了那个7英尺小鸟推。

如果那个时候,贾斯汀-罗斯以及其他选手的高尔夫球没有被刮动,他取胜的概率如何呢?

“取胜概率肯定大减。是的,那是一个好运时刻,”贾斯汀-罗斯说,“我猜想如果你在巡回赛打的时间足够长,偶尔你会遇到好运气去。那肯定是好运气。”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