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橄榄球手罗杰斯赢团体赛 贝尔获T1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绿湾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最终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圆石滩第一洞发球台后边的冠军墙上。在这道墙上同时也有伟大选手泰格-伍兹、杰克-尼克劳斯以及阿诺-帕尔默等人的名字。

由于恶劣天气,星期天加冕的冠军只有阿隆-罗杰斯和加拿大人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他们在职业/业余配对赛部分保持了一杆领先,最终取胜。奖品是他们的名字登上冠军墙。

“这真的十分重要,”阿隆-罗杰斯说,“这一直在我的心愿名单上。”

阿隆-罗杰斯是一名橄榄球手,其效力的绿湾包装工队,在其为首发运动员的15年时间中仅仅只有4次没有进入季后赛。本场胜利,他的贡献更大。本-西尔弗曼刚刚在巴哈马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三轮打出216杆,高于标准杆1杆,没有晋级。

阿隆-罗杰斯背负10的差点比赛,他说训练营以来一直没有打高尔夫,直到上个星期一才拿起球杆。

他们的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6杆,领先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和联邦快递退休总裁唐-科勒兰(Don Colleran)1杆,后者的名字已经登上了冠军墙。

水牛城比尔队四分卫乔什-艾伦(Josh Allen)和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落后4杆。如果没有天气影响,排名前25支队伍可以在最后一轮再打一次圆石滩。

“乔什-艾伦对我说这场胜利旁边会带一个星号,因为只有3轮球,” 阿隆-罗杰斯说,“可是我想我们的名字会在墙上很久。”

备受瞩目的威尔斯足球明星加雷斯-贝尔搭档搭档美国球员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总成绩-16杆,获得并列16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