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延至周一 罗斯领先袁也淳窦泽成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因为周六的强风,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推迟到了星期一。星期天的比赛天黑暂停时,领先组还剩下9个洞。

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第三轮出战的是蒙特里半岛,星期六的大风扰乱了他的比赛,果岭上的小球被吹动。星期天早上,他重返赛场,在10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交出65杆,取得1杆领先。

下午出战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在六号洞,五杆洞左边的球道沙坑中击第二杆,小球从215码之外打到8英尺,收获老鹰,然后七号洞,三杆洞他再接再厉,推入18英尺小鸟推。比赛暂停时,他的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继续处于领先位置。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15洞,-7)、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12洞,-5)、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9洞,-2)以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

吴璧源在10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六号洞收获11英尺老鹰,10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2杆,与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3杆。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在13个洞中抓到两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13位。

吴迪仑四轮280杆(69-70-72-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28位。

窦泽成、袁也淳都没有参与星期天下午的最后一轮。窦泽成218杆(74-74-70),高于标准杆3杆。袁也淳219杆(72-69-78),高于标准杆4杆。他们都与54洞淘汰线:低于标准杆1杆相差较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