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拿马锦标赛库迪加洞夺光巡赛第二冠 熊瑾菘T2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得克萨斯23岁选手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的延长赛中击败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和马克-梅斯纳(Mac Meissner),赢得个人第二场光辉国际巡回赛:巴拿马锦标赛。

得克萨斯大学前学子皮尔森-库迪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仅仅在10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7杆(72-68-71-66),低于标准杆3杆,与阿诺-帕尔默外孙山姆-桑德斯、马克-梅斯纳战成平手。

山姆-桑德斯抓到4只小鸟——包括13、14号洞连续抓鸟——七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马克-梅斯纳同样在七号洞丢杆,另外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

加洞赛在18号洞,四杆洞进行,皮尔森-库迪抓到小鸟,击败另外两个保帕的选手,取得胜利。

皮尔森-库迪来自高尔夫世家,是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他们的父亲凯尔念的也是得克萨斯大学,1990年到1996年打了20站光辉国际巡回赛。他们的祖父查尔斯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征战美巡赛,3次取胜,包括赢得1971年美国大师赛。

皮尔森-库迪2020年和2021年参加过帕尔默杯,2021年代表美国出战沃克杯,2022年转为职业选手,同年赢得缅因公开赛。

加拿大选手威尔-贝特曼(Wil Bateman)最后一个洞吞柏忌,打出69杆,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与乔-海史密斯(Joe Highsmith,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54洞领先者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Christopher Petefish)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八位。

美籍华裔选手熊瑾菘(Norman Xiong)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282杆(69-68-76-69),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