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斯海玛锦标赛加文斯戏剧性夺冠 吴阿顺T5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丹尼尔-加文斯(Daniel Gavins)星期天在阿尔哈姆拉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推入一个重要长推杆,在拉斯海玛锦标赛上戏剧性地赢得生涯第二场欧巡赛胜利。

英格兰31岁选手来到18号洞发球台的时候领先两杆,可是在最后一个洞两次下水,这无疑大大损害了他取胜的可能性。

可是最接近的挑战者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先于他已经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而丹尼尔-加文斯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吞下双柏忌之后,交出了四轮最低杆:271杆(68-66-68-69),低于标准杆17杆。

丹尼尔-加文斯推入这个长推,将自己的损失减少为两杆,可是这里仍旧有曲折,因为第三轮领先者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在最后一个洞创造了老鹰机会,有可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南非人最终错过了24英尺推杆,让丹尼尔-加文斯取得了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他在2021年半田世界邀请赛实现第一胜。

丹尼尔-加文斯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共收获8只小鸟,其中包括从二号洞开始连续5只小鸟。可他也吞下3个柏忌,并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最终取得1杆胜利。

谈到18号洞的双柏忌,英格兰人说:“过去两个星期,我在开球上一直很挣扎。首先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开球,甚至我拥有两杆领先。

“这是一个很难打的球洞。十分幸运,我推入了30英尺推杆。

“实话实说,我心想我推入那个推杆之后要打加洞赛。我没有意识到比约克吞下了柏忌。

“我以为我弄丢了冠军。我两次下水,心里想:‘真的完了。’

“当我推入那个推杆,走向果岭后方,看到我仍旧取得了胜利,真是大吃一惊!”

亚历山大-比约克(68杆)和赞德-隆巴德(72杆)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65杆)和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67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最后一轮没有打好,抓到2只小鸟——九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18号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四轮成绩为286杆(69-71-72-74),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