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安瑟从头领先到尾赢亚巡沙特国际赛 丁文一T4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31岁的墨西哥名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以两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2023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沙特国际赛,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首位从头领先到尾的冠军,首度角逐沙特国际赛的中国业余球手丁文一以71杆(+1)收杆,获得了并列第46名。

安瑟在前三轮一路领先,到了最后一轮也没有掉链子,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2),以261杆(63-66-64-68。-19)的总成绩夺冠。“这是我第一次从头领先到尾夺冠,”获得100万美元冠军支票的安瑟赛后表示,“我简直没有去想我到底处于成绩榜的哪个位置上,我就是感觉我想要再赢一次。我在第一轮真的打得很好,我就是想要保持那种勇猛的势头。我停留在当下,真的不去过多想前一杆或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此我对自己在这四轮的心态感到十分满意。”

美国球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也在周日打出68杆,以263杆(-17)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交出65杆(-5),以265杆(-15)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泰国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以66杆(-4)收杆,以266杆(-14)的总成绩获得第4名。

丁文一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1杆,取得277杆(70-66-70-71,-3)的总成绩,与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72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46位。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