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停赛因蒙特里半岛 罗杰斯或赢团体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因为大风不得不暂停,主办方已经决定将在星期一完赛。

很显然,三座球场都受到大风的影响。不过最严重的是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靠海的一段。大风之中,美巡赛裁判长盖瑞-杨(Gary Young)开始收到报告,小球在果岭上滚动。他表示一个业余球手推了一杆出去,可是风却将球吹回到他的身边。

由于赛事在三座球场轮流举行,三座球场的比赛必须同时叫停。美巡赛希望在下午重新开始,只不过风力依然很猛,天气预报也很不乐观。

第三轮将在星期天上午恢复,业余球员可以选择归来完成职业/业余配对赛部分,今年这个部分只剩下54洞。

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当前处于业余比赛的领先位置。他的搭档是加拿大人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他们合作的成绩为-25杆。阿隆-罗杰斯打出了一些好球。他的差点为10,本-西尔弗曼对他的帮助有限,后者整场比赛的成绩为+2杆。

54洞淘汰线通常是排名前60位职业选手加上25名业余选手。现在转为排名前65位(含并列),最后一轮只向职业选手开放。盖瑞-杨估计领先组周日可以打9个洞。

自2000年,泰格-伍兹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取胜以来,圆石滩星期一完赛总共两次。米克尔森2019年在星期一早上打了两个洞取得胜利。2009年,因为星期一无法举行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以54洞领先者的身份举起奖杯。

周六的天气预报已经显示大风会在稍晚时候出现,这也是主办方将开球时间提前一个小时的原因。不过圆石滩的天气总是很难预测准。第三轮开始之后大约3个小时,大风降临,而且很猛烈,导致比赛无法继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