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遭遇强风袭击暂停 袁也淳窦泽成下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由于遭遇大风天气,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不得不暂停,没有一位选手在星期六完成第三轮,比赛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最后一轮不会有业余选手参与。

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出战圆石滩,还剩下6个洞,完赛之前刚刚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两只小鸟从大约15英尺外推入,当日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目前处于领先榜首位。

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刚刚打完圆石滩风力最大的一段,10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与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并列位于第二位。约瑟夫-布拉姆利特在13个洞中也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

第二轮领先者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出战眺远山,与首轮领先者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两轮过后并列位于第二位,今天在圆石滩的13个洞中平标准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六位,落后4杆。吴璧源从后九洞出发,一号洞吞下双柏忌。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比赛,七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1位。

袁也淳和窦泽成都处于100位之外。袁也淳在圆石滩打了4个柏忌,没有抓到小鸟,10个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101位。

窦泽成在蒙特里半岛九号洞,三杆洞开球没有上果岭,吞下双柏忌,另外打了10个帕,同样没有抓到小鸟,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3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