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斯海玛锦标赛隆巴德领先1杆争夺首冠 吴阿顺T4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拉斯海玛锦标赛最后一轮,将力争取得欧巡赛首胜。

南非选手开始周六的时候落后并列领先者4杆,可是星期六他抓到9只小鸟,打出精彩的63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9-68-63),低于标准杆16杆。

28岁选手在阿尔哈姆拉高尔夫俱乐部快速启动,前九洞收获6个红字,其中高光点是八号洞,五杆洞。当时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在相对艰难的后九洞,他继续加速,在12、17、18号洞抓到小鸟,登上了领先榜顶端。

拉斯莫斯-海格(Rasmus Hojgaard)是最接近的追赶者,今天打出68杆,三轮201杆(66-67-68),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丹麦21岁选手在第三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尽管最后一个洞击球下水,仍成功保帕。明天,他期待效仿双胞胎兄弟尼克莱-海格(Nicolai Hojgaard),在这场赛事中夺冠。如果成功,他们将成为第一对在同一欧巡赛中取胜的兄弟。

英格兰丹尼尔-加文斯(Daniel Gavins)第三轮打出没有污点的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法国选手马修-帕翁(Matthieu Pavon)打出67杆,落后3杆,排名第四位。

卫冕冠军尼克莱-海格在12号洞,四杆洞拿下了一个振奋人心的老鹰,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今天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有5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2杆(69-71-72),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44位。

赞德-隆巴德对今天的表现十分激动:“我感觉很好。我许多事情都做得很好。我保持稳定,保持扎实,成功推入一些推杆,也获得了很好的动力。

“低于标准杆9杆,你不是每天都能打出这样的杆数,可是我一出来就感觉很扎实。我开局打出小鸟-帕-小鸟,然后避免了失误,这是一轮好球的关键。”

谈到征战欧巡赛10多年来以来取得第一冠,南非人说:“我已经多次敲门,因此跨过那道线肯定很好,可是我们还要等等看明天会怎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