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拿马锦标赛皮特费希获54洞领先 熊瑾菘降至T4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27岁选手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Christopher Petefish)星期六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取得巴拿马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曾就读佐治亚理工大学,学习商业管理。他2018年转为职业选手,2022年加入光辉国际巡回赛,去年获得1个前十名,积分排名90位。

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今天在三号洞抓到小鸟,然后在四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不过六号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在11、15号洞抓到小鸟,可惜16号洞再次吞柏忌,三轮成绩为206杆(65-74-67),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一杆领先,明日将争取首胜。

布瑞特-德维特(Brett Drewitt)3只小鸟1头老鹰,同时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3-66-68),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第二位。

乔-海史密斯(Joe Highsmith)在18号洞吞下三柏忌,毁掉一轮好球,不过仍然打出67杆,与马特-麦克卡蒂(Matt McCarty,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

拉美业余锦标赛前冠军亚伯-加列戈斯(Abel Gallegos)开始今天时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只打出77杆,排名滑落到并列34位。

美籍华裔选手熊瑾菘(Norman Xiong)也不乐观,出门三个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虽然四号洞抓鸟,那就是他全天唯一一次得分。他不断“流血”,交出76杆,三轮213杆(69-68-76),高于标准杆3杆,从并列第六滑落到并列43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