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沙特国际赛第三轮安瑟领先2杆争冠 丁文一T3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31岁的墨西哥名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表现稳健,以两杆优势继续领先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2023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沙特国际赛第三轮,而17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名将丁文一再度打出平标准杆70杆,位于并列第31位。

前两轮一路领先的安瑟在“移动日”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6),以193杆(63-66-64,-17)的总成绩稳坐成绩榜榜首,力争成为沙特国际赛上第一位从头领先到尾的冠军。

“这又是一轮稳定的比赛。我很开心没有吃下任何柏忌,那始终是我的目标。在这样的球场上,风刮得很猛,我可以有这样的表现,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安瑟赛后说。“我的击球确实状态很火,我整个星期的推杆也很美妙。我真的不会关注其他人的表现,我就是努力打出我在过去三天的表现。”

美国球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连续第三天打出65杆(-5),以195杆(-15)的总成绩继续排名第2位。美国选手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63杆)、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67杆)以及泰国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68杆)一道以200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69杆(-1),以205杆(-5)的总成绩继续位于并列第19位。

而上一轮排名并列第19位的丁文一拿到4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继首轮之后再度交出平标准杆70杆,以206杆(-4)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31位。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