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北山多次冲刺美巡冠军无果 周末须警惕恶劣天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每进一次美巡赛争冠行列,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就舒服一点。加利福尼亚人希望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周末也能这样。

库尔特-北山开局连续保了10个帕,之后回到正轨上,在圆石滩相对艰难的两个洞打出小鸟-帕,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星期五取得1杆领先。

库尔特-北山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吴璧源、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和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1杆。

就天气预报看来,在蒙特里半岛上“舒服起来”现在有着不同意义。

库尔特-北山上一次争夺美巡赛首胜是去年秋天在南卡罗来纳州康加里(Congaree)举行的希杰杯。进入周末的时候与琼-拉姆并列领先,他从最后一组出发,而进入最后一轮时仅仅落后麦克罗伊1杆。

去年在墨西哥,他也在琼-拉姆之后获得亚军,而苏格兰公开赛则负于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手下。

“我想你将自己放在那样一个位置次数越多,你越容易舒服起来,”库尔特-北山说,“我肯定有好的体验可以仰仗,希望星期天能应用起来。”

圆石滩的争冠者没有库尔特-北山憾负的选手那么星光闪亮。在前10位选手之中,只有4人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是唯一多次夺冠的选手。

其实更让人恐怖的是这场赛事变化多端的天气。

因为强风的关系,星期六的开球时间向前提了一个小时,而在这个地方,风只要大一些便能制造麻烦。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