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一球童突然发病 球员比赛被迫中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举行的时候,一名业余球员的球童突然在圆石滩11号洞球道发病,后来被送入医院接受检测。

美巡赛没有公布球童的名字,也没有确认他为乡村歌手卢卡斯-尼尔森(Lukas Nelson),又或者圆石滩商务人士杰夫-库奇(Geoff Couch)服务。

杰夫-库奇对ESPN说:当球童通过急救车送入“蒙太奇健康医院”(Montage Health)接受进一步检测的时候,情况已经好了起来。

麦克斯-麦格里维(Max McGreevy)和博-霍斯勒(Beau Hossler)是该组的美巡赛球员,当球童发病的时候刚刚开球。

麦克斯-麦格里维对ESPN表示当时的情况很危险。“我们快速从他身上取下球包,这样他们可以做心肺复苏术。”

两位球手离开球场,在恢复第二轮之前允许热身。麦克斯-麦格里维和博-霍斯勒在最后一组通过之后返回圆石滩11号洞继续比赛。两人最终的表现都一般,没有打破标准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