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沙特国际赛次轮丁文一T19 安瑟领先老米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17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名将丁文一周五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表现突出,轰出66杆(-4),一举跃升至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2023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沙特国际赛次轮的并列第19位,顺利晋级决赛,而领先者依旧是31岁的墨西哥名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

作为去年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冠军,丁文一获得了今年沙特国际赛的参赛邀请,在首轮交出70杆而排名并列第38名之后,在第二轮比赛中捉下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交出66杆,取得136杆(-4)的总成绩,与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67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9位。

当前,首轮领先的安瑟周五拿到5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同样打出66杆(-4),取得129杆(-11)的总成绩,继续以一杆优势领跑群雄。

“我对自己在发球台上的击球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安瑟赛后评价道,“另外我的铁杆也相当不错,因此我对于自己的发挥感到开心。”第二轮比赛大多数时候都刮起了风,这使得打出低杆数变成了一种挑战,而安瑟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来源于2021年的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

美国球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5),以130杆(-10)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

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64杆)、泰国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66杆)以及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67杆)一道以132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沙特国际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0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1人闯入决赛。然而,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0杆和71杆(+1)之后,以141杆(+1)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72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