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斯海玛锦标赛第二轮海格等三人领先 吴阿顺T3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大卫-劳(David Law)在最后5个洞抓到1头老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与拉斯莫斯-海格(Rasmus Hojgaard)、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一起领先拉斯海玛锦标赛第二轮。

苏格兰人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一轮结束之时大爆发。14号洞的老鹰,再加上15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帮助他两轮交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波兰选手艾德里安-梅龙克早上出发,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5杆,成为大家追逐的目标。

拉斯莫斯-海格在前14个洞抓到6只小鸟,成绩一度达到-12杆,但是16号洞吞下柏忌,只能接受并列领先。

丹麦21岁选手希望跟随双胞胎兄弟尼克莱-海格(Nicolai Hojgaard)的步伐也在这里取胜。如果他做到,他们将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对赢得同一赛事的兄弟。

第一轮领先者久常凉(Ryo Hisatsune)打出70杆,与另外三人并列位于第四位,只落后三位并列领先者1杆。

中国选手吴阿顺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3位。

马成姚没有恢复转来,全天没有抓鸟,打出82杆,排名130位遭遇淘汰。

大卫-劳开始一天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前九洞稳步向前,在三号洞、五号洞、八号洞抓到小鸟,打出33杆。在转场经历安静一段之后,他两杆打上14号洞果岭,推入7英尺老鹰推。那之后,他又连续推入了3个长距离的推杆,在15到17号洞之间抓到小鸟。

“我保持着耐心,我在前12个洞打得很好,可是没有进洞太多,”大卫-劳说,“最后6个洞我的推杆非常好,那制造了不同。”

拉斯莫斯-海格出门连续抓鸟,然后五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转场之后,他在12到14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单独领先。可是16号洞,他开球进入灌木丛,在那里丢了一杆,而最后一个洞他惊险错过了一个小鸟推。

谈到成为第一对赢得同一欧巡赛的兄弟时,拉斯莫斯-海格说:“那肯定很酷,可是这里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创造一些历史肯定很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