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拿马锦标赛加列戈斯领先 熊瑾菘T6张新军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阿根廷21岁选手亚伯-加列戈斯(Abel Gallegos)星期五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冲到巴拿马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亚伯-加列戈斯17岁那一年大爆发,赢得2020年拉美业余锦标赛。作为该赛事第一个阿根廷冠军,他获得2020年美国大师赛和2021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他经历了一些曲折才获得2023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参赛资格。

星期四刚刚满21岁,亚伯-加列戈斯从后九洞出发,在12、13号洞连续抓鸟之后,在15号洞又抓到一只。转场之后,他则在三号洞和五号洞两个四杆洞得分,两轮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一杆领先。

马克-梅斯纳(Mac Meissner)原本也有机会取得领先。他在前13个洞抓到6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惜15号洞吞下柏忌,同样打出65杆,两轮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4杆,与杰米-斯坦杰(Jimmy Stanger,70杆)、本-科尔斯(Ben Kohles,66杆)、凯文-道赫蒂(Kevin Dougherty,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籍华裔选手熊瑾菘(Norman Xiong)去年赢得一站光辉国际巡回赛,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排名进入前十位。他两轮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3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

张新军今年第一次参赛,只在八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5杆,未能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145杆(70-75),高于标准杆5杆。

连续第二天比赛没有完成,不过大局基本已经确定,预估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