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结束时猛刮风 戈登不幸从领先位跌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天气和运势可以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快速变化。而这正适合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

因为今天他的最大优势在于悦人、平静的晴天让位于大风之前已经完赛。

在大风之下,旗杆被吹弯,甚至逼迫球员们在推击之前不得不摘下帽子,避免帽子被吹走。

汉克-勒比欧达星期四在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最终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1杆领先。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他那么幸运。应该说天气的变化不是特别剧烈,至少没有下雪。即便如此,它仍对努力在圆石滩完赛的选手造成了混乱,因为那正好是球场暴露最大的一段。

威尔-戈登(Will Gordon)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以低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在16号洞球道中央对准不断加强的风,他面对后方旗杆位置打短了35码,吞下柏忌。在17号洞,三杆洞又是顶风,即便旗杆插在最容易的右方,他仍打短了30码,又一次丢杆。

威尔-戈登收官洞吞下三柏忌。他开球进入球道左边的岩石上,不得不再次开球。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又要面对从海洋吹来的强风,结果他的球打到一棵树后,然后击球过了果岭,落入沙坑中。

3个洞中,他从并列领先,滑落到并列2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