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尔夫迷与足球迷交锋 贝尔与菲茨帕特里克同组球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三名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之一。按照美巡赛的标准,这样的阵容缺少星辉。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却不这样看。

星期三,他在圆石滩打了9个洞练习,同伴是威尔士退役足球运动员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当他浏览三座球场的分组时,他意识到演员兼制片人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在他身后一组。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想结识他,从而进入杰森-贝特曼的播客。这引出了一个问题:杰森-贝特曼认识他这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吗?

“哦,我怀疑,我深深地怀疑,”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说。

回到加雷斯-贝尔。这位运动员在足球世界杯之后退役,他对高尔夫相当热爱。琼-拉姆在多利松与他打过配对赛之后,高度赞扬了他的技术。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与加雷斯-贝尔几年前相识。加雷斯-贝尔经纪公司招募了马特-菲茨帕特里克的弟弟。

“我最终与他以及他的经纪人有过一番对话,他对我开玩笑说:‘如果你签约到我的经济公司,我对阵你的球队时不会进3球,’我的球队是谢菲尔德联队,”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说,“十分明显,我没有签约,我很满意我当前的状态。”

加雷斯-贝尔当时租借给托特纳姆热刺队,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时候果真进了3球。

“我记得我观看了那场比赛,他进了全部3球,我笑了起来,”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说,“很明显,我也很失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