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拿马锦标赛杰勒德领先首轮 张新军T29熊瑾菘T1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巴拿马锦标赛首轮未能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如期完成,但是美国选手莱恩-杰勒德(Ryan Gerard)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基本上已经坐稳了榜首位置。

23岁莱恩-杰勒德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罗利,2022赛季赢得一站加拿大巡回赛:魁北克公开赛,今年新加入光辉国际巡回赛。星期四,他开局3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之后从10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没有柏忌,取得一杆领先。

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Christopher Petefish)收官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全天抓到9只小鸟,可是有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5杆,排名第二位。

布兰登-麦基弗(Brandon McIver)和杰米-斯坦杰(Jimmy Stanger)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华裔熊瑾菘(Norman Xiong)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包括最后一洞(九号洞),打出69杆,并列位于17位。

张新军没有参加开年在巴哈马的两站比赛,今天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2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