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沙特国际赛首轮安瑟领先 丁文一T38达斯汀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墨西哥名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夺得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2023赛季亚巡赛揭幕战-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所呈现的PIF沙特国际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业余名将丁文一追平标准杆——70杆,排名并列第38位。

安瑟在首轮比赛中捉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7),冲上了成绩榜首位。“很明显,我十分开心。我感觉我大多数时候控制了高尔夫球,抓住比赛刚开始的良机——几乎没有什么风。而且转场之后,风才开始大力刮起来。一旦风开始变得更大时,你要努力坚持住,能够在最后阶段拿到一些小鸟,这肯定是美妙的。”

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落后一杆,以64杆(-6)的成绩位于第2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以及美国球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均交出65杆(-5),排在并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69杆(-1),排在并列第30位。首度角逐沙特国际赛的中国小将丁文一捉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平标准杆,以70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8位。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因为背伤原因,在首轮比赛之前就选择退出了比赛。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