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勒比欧达领先 袁也淳窦泽成开局不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选手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领先。

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1杆)是三座举办场地中相对容易的一座,另外两座分别是圆石滩和眺远山。主办方估计三天时间中有一天会遭遇恶劣天气,因此即便星期四阳光充足,还是启用了选移球位,并且为了公平起见,会连用三天。

汉克-勒比欧达仅仅在五号洞丢了一杆,前九洞交出31杆,转场之后他抓到5只小鸟,在14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3英尺,连续抓到3只小鸟后,16号洞,五杆洞在果岭附近一切到12英尺,抓到全天最后一只小鸟。

三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两位来自蒙特里半岛。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和哈利-霍尔(Harry Hall)双双打出64杆(-7)。查德-雷米(Chad Ramey)来自圆石滩,抓到8只小鸟,可惜倒数第二洞:17号洞遭遇柏忌,打出65杆(-7)。

马丁-特内尔(Martin Trainer)、埃里克-科尔(Eric Cole)、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全部来自蒙特里半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打出眺远山最佳杆数67杆,并列位于第八位。乔丹-斯皮思打的也是眺远山,交出71杆,并列位于61位。

袁也淳出战眺远山,前5个洞抓到2只小鸟,可惜转场后2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80位。窦泽成出战圆石滩,接近收官的时候连续吞下3个柏忌,18号洞抓到6英尺小鸟,交出74杆,并列位于117位。

俞俊安圆石滩68杆,并列13位。吴璧源眺远山69杆,并列24位。吴迪伦蒙特里半岛69杆,并列4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