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斯海玛赛首轮久常凉领先 吴阿顺T18马成姚77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日本选手久常凉(Ryo Hisatsune)开始本周的时候连续抓到6只小鸟,最终交出令人震惊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拉斯海玛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资格学校毕业生把握住了阿尔哈姆拉高尔夫俱乐部(Al Hamra Golf Club)良好的得分条件,总共抓到9只小鸟,一直到最后一个洞才因为开球失误丢了全天唯一一杆。

日本20岁选手领先丹麦选手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以及英格兰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2杆。

赖安-福克斯(Ryan Fox)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比嘉一贵(Kazuki Higa)、奥利弗-贝克尔(Oliver Bekker)以及奥利弗-洪德博(Oliver Hundeboll)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后九洞开球,13、14号洞连续抓鸟,然后18号洞再次抓鸟,全天没有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8位。

马成姚通过中巡赛奖金王取得参赛卡,开局不利,抓到3只小鸟,可惜有8个柏忌,打出77杆,并列位于128位。

久常凉一出门就拿下OK小鸟,然后第二洞推入17英尺推杆再次抓鸟。他把握住了三号洞,五杆洞的机会,然后在四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8英尺。

久常凉去年11月份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在五号洞抓到5英尺小鸟,然后在六号洞实现六连鸟。

久常凉开心地谈到开局时说:“感觉不真实。我只是不断击球,不断推球进洞。每一次我拿下,感觉都相当奇妙。这是我第一次连续抓到6只小鸟。

“这是今年我第一次参赛,我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不过开局挺容易的。我相当幸运。”

18号洞,日本人开球失误,而保帕推杆差一点未能进洞,最终交出64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