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受顶流赛事影响?斯皮思:我要改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往年一样:体育运动员、演员、歌手、主宰经济动向的公司高层云集蒙特里半岛。可是今年,美巡赛球员却短缺,或许是因为随之而来有两场2000万美元赛事在凤凰城和里维埃拉举行。

也许这是圆石滩未来的发展方向。

乔丹-斯皮思从来没有缺席过圆石滩。2013年,他在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与AT&T建立赞助关系之前,便首次过来参赛。

“未来几年,我要为了这场赛事升级为顶流赛事抗争,”乔丹-斯皮思说,“我不确定赛制是否需要改变,又或者必须要做到什么。我真的认为那是一个机会,可以聚集世界排名前50位、60位、70位的球员打圆石滩,让一场美巡赛与美国公开赛在此举行时一样成功。我想当你有机会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上举行的时候,优势更为巨大。”

然而圆石滩拥有丰富传统的那个部分——业余球手——很可能是纠结的焦点。仅仅只有2021年,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才没有让业余球员参与,因为在新冠疫情之中有诸多严格的限制措施。事实上,那一年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其实一直有想法,多年之中有那么一次,不让业余球员参与,四天的比赛都放在圆石滩举行,而不是在眺远山、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轮流举行。这样一来,好似美国公开赛改到了二月份举行。

顶流赛事可能在凤凰城、多利松轮换吗?有办法同时让业余球员参与,而又拥有顶流赛事的身份吗?

这是美巡赛未来要解决的问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