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后悔去年悬崖救球 想到儿子不会再做同样决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无论谁参与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圆石滩从不缺回忆,无论是纯粹的高尔夫(泰格-伍兹在7洞待打狂追7杆),纯粹的娱乐(比尔-默瑞搞怪)又或者纯粹的危险。

后者去年在第八洞发生在乔丹-斯皮思身上。当时他的开球滚穿了球道,停在悬崖旁边。球下方60英尺(18米)是岩石和海洋。

保持着平衡,不理会球童的建议,乔丹-斯皮思7号铁击球出去,保了一个帕。

“我想我救了一杆,”他说,“奖赏大过风险吗?如果你觉得风险是死亡,肯定大不过……我想现在,考虑到(14个月大的)儿子,他年龄还小,我也许不会击那样一杆。”

今年或许没有那样的选择。一方面,人们注意到第八洞果岭所做的一些改动,软化了果岭上的起伏;另外一方面,悬崖的边缘留着足够长的长草,让小球不至于滚动太远,靠近悬崖峭壁。

“是的,不建议那么做,”乔丹-斯皮思说,“我很高兴最终我打了一个4杆。因为如果我打出5杆,那肯定是我人生做的最坏决定之一。与之相对,现在只是一个坏决定而已。”

至少他还活着向我们讲述这一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