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顾问委员会涌入上层球手 斯科特转向竞选主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亚当-斯科特在美巡赛打了20年,才同意加入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 Advisory Council)。不止亚当-斯科特一个人是如此。

球员顾问委员会就竞赛方面的问题向美巡赛规则委员会提出建议。今年16名成员中包括瑞奇-福勒(美巡赛第14个年头)以及4个世界排名前15位球员: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马克斯-霍马(Max Homa)和萨姆-伯恩斯(Sam Burns)。

“我想你已经看到了过去一年,更多球员更热情地参与到巡回赛事务上,”斯科蒂-舍夫勒说,“我想LIV高尔夫的出现,很明显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以不同的方式改进我们的巡回赛。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有机会进入球员顾问委员会,与巡回赛上各个层级的球员交谈——无论这个球员是排名100位还是排名第一位——应该说我非常高兴进入那样一个办公室,进行那样的对话,然后共同找出对我们全体而言最好的事情,这样巡回赛才能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亚当-斯科特与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等一道成为候选人,争取竞选球员顾问委员会主席,最终进入规则委员会。选举的截止日期为2月13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