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吉拒绝LIV高薪原因独特:太多比赛想要参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汤姆-霍吉(Tom Hoge)一开始并不在沙特阿拉伯的雷达上,直到去年他在圆石滩夺冠。那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虽然LIV高尔夫开出的价码,按照汤姆-霍吉的说法,并没有达到“代际财富”的标准,可是也高得让他考虑了好一阵子。

最终,他选择留下来,而他没有后悔。汤姆-霍吉现在的世界排名位于29位,连续第二年所有四场大满贯都有资格。决定的因素在于他还有好些地方没有去过,而通过圆石滩的胜利他可以去。

“这里有许多赛事,我想第一次参与,”他举例说巡回锦标赛和哨兵冠军赛就是这样的赛事,“当我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我没有做好放弃的准备。”

然而钱还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这笔钱是有保证的。整个生涯,汤姆-霍吉一直都在努力保证打入下一年,如果经济上有保证,应该说是充满诱惑的。

“这是一个很难下的决定,可是很高兴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汤姆-霍吉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