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为观众讲解击球策略 霍马戴着麦克风赢农夫保险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马克斯,你能听到吗?”

这是CBS首席球评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在直播间中同马克斯-霍马(Max Homa)聊天时的开场白。后者刚刚在多利松13号洞,五杆洞一号木开球出去,而他通过耳机听到了。

就像这样,美巡赛和CBS上个星期五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电视直播中增加了一些新元素。

不要以为这个主意随随便便,轻轻松松就能出炉,并顺利执行。

马克斯-霍马表示他一直和CBS、美巡赛首席竞赛官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谈论这个计划。可以肯定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可谈到马克斯-霍马,却是自然天成。

“我对这个主意很兴奋,” 马克斯-霍马在取得2杆胜利之后说,“我觉得这对球迷而言是很棒的事情。它给了球迷信封,然后他们可以打开来看。不仅仅是我本人,也包括美巡赛,还有CBS、NBC以及所有流媒体都希望在观赛体验中增加一些东西。”

多年以来,一些球员对戴着麦克风比赛这件事始终踌躇不前,无论如何,大型的电视台都会在球场上安放巨型麦克风。可是有时候,在别的巡回赛上,收到的对话显得很生硬。

很显然,不是每个巡回赛都有马克斯-霍马这样的球手。他总是能轻而易举说出一些让人耳目一新的观点。

这一次的问题是他在发球台上如何选择做球。马克斯-霍马(Max Homa)通常打小右曲球,可是这个五杆洞从右向左转。

“教练和球童一天让我打一次小左曲球,或许一个星期一次,”马克斯-霍马说,“可是这个开球不是的。”

从那里开始,他继续解释了在五杆洞直接进攻果岭的策略,主要的思想是给第三杆留下一个理想的位置。

马克斯-霍马听到过一些议论,电视台绝不可能给泰格-伍兹、琼-拉姆这样严肃而紧张的球手戴上麦克风,换句话说,这样的做法并不适合所有人。可是马克斯-霍马没有问题,无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只不过20分钟而已,不会侵入你的生活,”他说,“我希望别的球手也愿意做……我觉得无论我最终取胜与否,都有球迷对于这样的内容感兴趣。希望我们继续推动这样的做法,或者做一些调整,希望这样可以帮助高尔夫吸引一些观众,特别是比当前球迷年龄小一些的观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