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霍马夺冠逼近前十 瑞德反弹到57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从落后5杆追起,在多利松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世界排名逼近前十位。

马克斯-霍马在南球场最后一轮打出66杆,领先2杆战胜基根-布拉德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5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8万元)以及47.06335个世界积分。这是本赛季他第二次夺冠,他去年秋天赢得了揭幕战飞塔锦标赛,联邦杯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二位,总分1243分,仅次于同样取得两胜的琼-拉姆(1260分)。马克斯-霍马的奖金突破400万美元,以4,015,805美元(约合人民币2713万元)排在奖金榜第二位,同样落后琼-拉姆。

马克斯-霍马已经第六次在美巡赛上取胜,他的世界排名从1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13位。

基根-布拉德利去年在日本赢得ZOZO锦标赛,获得亚军28.23801分,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21位。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帕特里克-瑞德排名第二,收获17.69414分,世界排名从90位上升到57位。由于LIV高尔夫至今没有世界积分,这无疑是帕特里克-瑞德难得的得分机会。

当然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参赛的其他LIV球手。保尔特便是其中之一,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他并列位于第六,英格兰人取得5.6031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65位上升到135位。

加拿大选手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持外卡参加巴哈马举行的本年度第二站光辉国际巡回赛,在延长赛中战胜科迪-布里克(Cody Blick),赢得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为此获得10.70345分,世界排名从1034位上升到42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