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聚集众多名人 足球明星贝尔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12个月之前,汤姆-霍吉203次参与美巡赛,终于取得首场胜利。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乔丹-斯皮思2杆,赢得去年的桂冠。

汤姆-霍吉取得54洞并列领先,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16、17号洞抓鸟超越乔丹-斯皮思,后者在倒数第二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汤姆-霍吉同时进入了2021年的最后一组,可惜滑落到12位。

今年汤姆-霍吉将归来卫冕。与以往一样,赛事再次在三座球场上轮流进行,球场信息如下:

圆石滩:标准杆72杆,6972码

眺远山:标准杆72杆,7,041码

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标准杆71杆,6957码

以下是赛事纪录:

72洞纪录:265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15年)

18洞纪录:60杆,康晟训,蒙特里半岛(2016年第二轮)

圆石滩纪录:62杆,汤姆-凯特(Tom Kite,1983年第三轮),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1997年第三轮),帕特里克-坎特利(2021年第一轮),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2022年第二轮);

眺远山纪录:62杆,米克尔森(2005年第一轮),卢克-唐纳德(2006年第一轮)。

故事脉络包括:

(1)汤姆-霍吉(Tom Hoge)期待成为2009年-2010年以来第一个在圆石滩蝉联冠军的选手。去年年底,汤姆-霍吉搭档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还赢得QBE大奖赛。

(2)淘汰线将在第三轮之后确定,排名前60位选手(含并列)将晋级星期天最后一轮。

(3)乔丹-斯皮思10次参加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6次获得前十名。

(4)156位本周参赛的名人名流中,包括最近刚刚退役的足球超级明星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橄榄球NFL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和乔什-艾伦(Josh Allen)。与以往一样,演艺圈、音乐界也有许多大咖参赛,今年包括: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演员)、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金球影帝)、埃里克-丘奇(Eric Church、歌手)、大流士-拉克尔(Darius Rucker,歌手),当然少不了比尔-默瑞(Bill Murray,喜剧演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