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领衔 霍夫兰袁也淳窦泽成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巡赛重返高尔夫天堂:圆石滩,即将举办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2017年冠军乔丹-斯皮思领衔,汤姆-霍吉(Tom Hoge)重新归来卫冕。

以下是参赛阵容:

1. 自哨兵冠军赛以来,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第一次出战。迄今为止,维克多-霍夫兰的2022-23赛季很稳定,并且赢得英雄世界挑战赛。

2. 乔丹-斯皮思看上去总是处于圆石滩的争冠行列,可是只在2017年赢过一场比赛。2021年,他并列位于第三位。2022年他来到15号洞发球台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在最后阶段滑落。

3. 约尔-达门(Joel Dahmen)报名参赛,这是1月19日成为父亲以来他第一次到美巡赛参赛。

4. 其他参赛的知名球手包括: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和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

5. 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上个星期在巴哈马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获得圆石滩的外卡。

6. 其他外卡选手包括加利福尼亚人、纳帕山谷学院学子查尔斯-波特(Charles Porter,今年光辉国际成员)、RJ曼克(RJ Manke,美巡赛大学排名第四,华盛顿大学期间获得12大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奖)、苏格兰选手保罗-奥哈拉(Paul O'Hara,2022年赢得苏格兰PGA教练锦标赛)、俄克拉荷马大学校友加勒特-雷本(Garett Reband,2021年首期美巡赛大学排名第五)、大学尖子生约翰-朴(John Pak,2021年美巡赛大学排名第一)。

7. 袁也淳、窦泽成、俞俊安、吴璧源、吴迪仑都将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