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麦克罗伊3杆领先 吴阿顺T2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麦克罗伊展示精湛的短铁技术,星期天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时领先3杆。

世界第一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包括从一号洞开始连续4只小鸟,13号洞开始连续3只小鸟,另外在17号洞单独抓了一只。麦克罗伊的小鸟推全部都没有超过7英尺。

麦克罗伊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6-70-65),低于标准杆15杆。“我今天的开球好了起来,让我处于更好的进攻位置,更利于抓鸟,”北爱尔兰人谈到2023年第一场赛事时说,“基本上达到了,不过还没有完全达到。我把握住了我打出的好球,推杆也很好。我当前的高尔夫很高效。”

然而麦克罗伊给了追赶者一些希望。他在18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他从大约250码处击球道木,不想打入了果岭前方的水障碍中。在错过8英尺的保帕推杆之后,麦克罗伊的脸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尽管那只是他全天丢的唯一一杆,而且依然拥有不小的领先优势。

去年参赛的时候,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也在18号洞犯下同样的错误,导致他落后领先者1杆。要知道当时他抓到小鸟,可以直接取胜的。

“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这场赛事。我在这里赢过两次……可是我还没有赢过年度第一场比赛,”他说,“我现在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做到以前我从来没有做到过的事情。”

英格兰选手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67杆)以及世界排名484位的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当选手们来到第三轮最后阶段时,看上去麦克罗伊和帕特里克-瑞德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同组出发。如果真是那样,一定是不容错过的大戏,因为赛事开始之前,他们已经交火。

帕特里克-瑞德在17号洞,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吞下柏忌。他的开球卡在了棕榈树中,因为面对这个右狗腿洞,他尝试穿过转角。美国人最终打出69杆,与另外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麦克罗伊4杆。

并列第四位的选手中包括法国人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上个星期刚刚在另外一场劳力士系列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中夺冠,他今天打出66杆。

西班牙选手艾德里-阿诺斯(Adri Arnaus)第三轮打完8个洞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短暂取得领先,可是九号洞吞下柏忌,13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艾德里-阿瑙斯打出70杆,同样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又交出一个六字头。他抓到3只小鸟,并在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在16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8杆(71-68-69),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