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传奇选手伯克庆祝100岁生日 美国大师赛将为其纪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健在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最年长冠军,星期天将举办100岁生日宴会。举办的地方是他一手创立的冠军高尔夫俱乐部(Champions Golf Club)。

儿子迈克-伯克两年前已经从父亲手中接管休斯敦的这座俱乐部。他组织了生日宴会,届时美国大师赛两届冠军本-克伦肖(Ben Crenshaw)、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著名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吉姆-麦克林(Jim McLean)都会出席。布奇-哈蒙的高尔夫技艺由杰克-伯克传授。

长期的好友、休斯敦太空人队的老板吉姆-克雷恩(Jim Crain)会带着世界系列赛奖杯出现。小杰克-伯克会在几百名俱乐部会员、亲朋好友面前吹灭100根蜡烛。

届时,估计整个高尔夫世界都会向百岁老人发来祝福,即便今天的高尔夫球手从来没有见过他击球。五十年代,小杰克-伯克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1956年他因为拿下两场大满贯胜利,统治着美巡赛。他总共19次在职业圈子中夺冠,连续5次出战莱德杯,1952年赢下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

奥古斯塔的官员表示他们计划今年春天在其期刊中,另外2023年赛事期间都会讲述小杰克-伯克年满100岁,以及赢得1956年美国大师赛的经历。虽然小杰克-伯克已经不能出席奥古斯塔星期二的冠军晚宴,可他与五个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分享同一个更衣柜,后者三次赢得巡回锦标赛,其中第一次正是在冠军高尔夫俱乐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