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迪拜沙漠精英赛小麦与瑞德并列第七 可惜没有同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麦克罗伊的一号木全球知名,处于世界顶峰。可是星期六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北爱尔兰人只上了两条球道。即便如此,迪拜沙漠精英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只是落后2杆而已。

“我的切推挺好的,我基本上还能打好这座球场,”麦克罗伊开局打出66-70,“能够打出两个不错的杆数,进入最后两天有夺冠机会还是OK的。可是负面的东西肯定多过正面的东西,我需要在练习场上纠正过来”

除了在三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在13号洞,五杆洞推入34英尺老鹰推,麦克罗伊星期六再没有得分,可是他也避免了许多失误,只吞下一个柏忌。

两轮-8杆,麦克罗伊与一批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帕特里克-瑞德。过去一个星期,麦克罗伊和帕特里克-瑞德擦出了许多火花,两人获得了很大曝光。无论如何,两人落后3位并列领先者2杆,有机会争取这站劳力士系列赛的桂冠。

可是星期天第三轮,麦克罗伊并不会同帕特里克-瑞德同组。麦克罗伊将与另外一个LIV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以及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同组。帕特里克-瑞德在前一组出发。

“十分感谢,还有两轮球,”麦克罗伊补充道,“这个星期我救球很好。我需要在星期四好好救球,然后今天某些地方也需要救。当你的球感觉不好,你有短杆能救你回来,这是很好的。我想这是为什么我距离领先者并不远的原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