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霍马狂追5杆夺冠 拉姆T7窦泽成T6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从落后5杆追起,星期天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逆转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琼-拉姆滑落到并列第七,无论麦克罗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什么名次,他都不可能重返世界第一位。

马克斯-霍马开始全天的时候并列位于第四位,领先者是从未夺冠的萨姆-莱德(Sam Ryder),而世界第三琼-拉姆落后2杆排名第二,因此人们将更多目光放在西班牙人身上。不幸,琼-拉姆出门吞下柏忌,在五号洞开球失误打入左边球道沙坑,第二杆也歪得厉害,打入左边长草,还剩下48码,结果吞下双柏忌,与冠军渐行渐远。

马克斯-霍马在前九洞一路得分,三号洞推入24英尺长推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转场前又抓到3只小鸟,交出32杆,转场之后11号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在14号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16号洞,230码,三杆洞,他打出了全天非常精彩的一个好球,开上果岭,然后推入15英尺推杆,收获了关键性的小鸟。18号洞,马克斯-霍马拿下4英尺小鸟,在太太和新生宝宝见证下锁定了胜利。他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8-70-71-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2杆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六场胜利。

马克斯-霍马去年秋天赢下揭幕战飞塔锦标赛,其积分排名攀升到第二位,仅仅比琼-拉姆少17分。这也是他第四次从落后追上去取胜,他在冠军采访中谈到耐心十分重要。

基根-布拉德利最后一轮同样打出66杆,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推,13号洞切入32英尺小鸟切杆,14号洞差一点从134码之外击球进洞抓鸟。全天没有柏忌,他的四轮成绩为277杆(70-73-68-66),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科林-森川自哨兵冠军赛丢掉6杆优势以来第一次参赛,打出69杆,三轮278杆(67-72-70-69),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三位。

萨姆-莱德在15号洞吞下双柏忌,17号洞又丢一杆,打出75杆,名次滑落到并列第四位。琼-拉姆经历了一早的滑坡之后再也没有恢复转来,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七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最后一轮一只小鸟没有抓到,吞下7个柏忌,打出79杆,以294杆(70-74-71-79),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62位。俞俊安也是一路丢杆,幸好最后两个洞抓到两只10英尺以内小鸟,交出77杆,并列位于4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