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迪拜沙漠精英赛皮特斯半程领先 小麦T7吴阿顺T3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在第二轮制造迟来的火花,于后九洞抓到7只小鸟,取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半程并列领先。

比利时人上一周卫冕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遭遇淘汰,可是本周的酋长高尔夫俱乐部,他漂亮反弹,在天气影响的第一天比赛结束时处于领先位置,而第三天完成第二轮,交出67杆,与美国业余选手迈克尔-索伯琼恩森(Michael Thorbjornsen)以及LIV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一起处于榜首,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星期五,理查德-布兰德在第二轮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当比赛在夜色中暂停时处于领先榜首位。星期六,他归来补完了第二轮,在剩下的14个洞中,又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连续第二日打出67杆。

托马斯-皮特斯开始一天时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前九洞他吞下3个柏忌,只抓到一只小鸟,看上去有可能连续第二周遭遇淘汰。可是下午打后九洞,他完全扭转了局面,在10、11、13、14、15、16、18号洞抓到小鸟,冲到了领先榜首。

美国选手迈克尔-索伯琼恩森在稍晚时候加入两位欧洲选手的行列。他全天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仅仅只有1个柏忌,打出64杆。

瑞典选手马库斯-辛侯特(Marcus Kinhult,65杆)、苏格兰选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67杆)、西班牙选手艾德里-阿瑙斯(Adri Arnaus,68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抓到1头老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与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帕特里克-瑞德(70杆)。

吴阿顺前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转场之后他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轻松晋级。福建37岁选手两轮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0位。

托马斯-皮特斯在第二轮收官阶段推入了一系列长推,包括3个超过10英尺的推杆,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2016年莱德杯明星的击球也很不错,在11号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可是他认为推杆解救了他。

“前九洞有点混乱。我两次拿着挖起杆打出柏忌。从前九洞离开时,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托马斯-皮特斯说,“然后我在后九洞打出30杆。我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可是我的推杆看上去发挥了效力。我仍旧需要在练习场上做一些功课,因为我的发球挺糟糕的。开球感觉不是非常好,因此我们需要矫正它。可是其它部分都还好。正如我说过的,推杆解救了我。我觉得15英尺的距离都能推进洞,这是一种好感觉。希望我在发球上压力不要那么大。”

迈克尔-索伯琼恩森在世界业余排名上排在第二位。星期六从10号洞发球台开始,他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在长的18号洞切球进洞拿下卓越的老鹰。

“感觉很好。我昨天以及前天没有打出一轮好球,感觉我错失了许多推杆,”他说,“我觉得自己的策略不错,而今天坚持了。我实际上也推入了一些推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