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DJ史密斯领衔亚巡揭幕战 丁文一首秀沙特国际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23赛季亚巡赛将于下周在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沙特国际赛上正式拉开帷幕,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卡梅伦-史密斯(Cameron Smith)将加入到这场亚巡赛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而中国年轻小将丁文一也将第一次亮相沙特国际赛。

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呈现的PIF沙特国际赛将于2月2-5日在沙特的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and Country Club)进行,而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史密斯也只是参赛的12位大满贯冠军、当前8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名将之一。

除了史密斯之外,美国球星达斯汀-约翰逊、菲尔-米克尔森、布鲁克斯-科普卡、布赖森-德尚博、帕特里克-瑞德、巴巴-沃森、加西亚、亨利克-斯滕森、格莱姆-麦克道尔、路易斯-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等大满贯冠军都会参赛。此外,李-维斯特伍德、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美国新秀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世界排名第22位的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世界排名第34位的墨西哥名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世界排名第42位的泰勒-古奇(Talor Gooch)、世界排名第48位的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以及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沙特国际赛卫冕冠军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也将出战。

一年之前,美国球手瓦尔纳三世在最后一个洞灌入92英尺的老鹰推,以一杆优势打败了沃森,笑到了最后。

在度过了冬歇期之后,亚巡赛球手们也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去年亚巡赛奖金王金时焕、上赛季亚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金飞乌(Bi-o Kim)、津巴布韦名将斯科特-文森特、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泰国名将帕查拉-孔瓦迈、前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等名将也力争在自己今年的亚巡赛首秀中开个好头。

令中国球迷们兴奋的是,在2022年终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中高居第15位的丁文一角逐沙特国际赛。这位17岁的小将去年创纪录地获得了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冠军,拿到了2023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如今也有机会在亚巡赛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