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塞米诺尔配对赛禁止LIV球手入场 美巡球手享优先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个月的塞米诺尔职业/会员配对赛不欢迎那些加入LIV高尔夫的球手。虽然这是一场俱乐部的比赛,在本田精英赛之后的星期一举行,可是却被看重,因为举办地:佛罗里达州朱诺海滩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地位非常崇高,邀请的球手基本上都是大牌。

塞米诺尔总裁吉米-邓恩(Jimmy Dunne)对《高尔夫周刊》说:“俱乐部总是在做一直做的事情。美巡赛球手享有第一优先权。”

吉米-邓恩过去曾在职业/会员配对赛中与达斯汀-约翰逊和菲尔-米克尔森打球,可是去年两人都加入了LIV高尔夫,遭到美巡赛禁赛。今年,吉米-邓恩与马克斯-霍马(Max Homa)同组。

“坦白说,我和大多数人的关系都很好,”吉米-邓恩对《高尔夫周刊》说,“这些球员可以进行选择,可是他们做出了选择。就是如此了。我不会说过去参与过赛事的人的坏话。”

吉米-邓恩今年以独立理事的身份进入美巡赛的规则委员会。这个工作他形容为“战时协议”,在这里的战时,他是指美巡赛与LIV高尔夫的分裂。

他同时发现自己作为奥古斯塔会员,成为了LIV高尔夫法律行动的瞄准器。吉米-邓恩与另外近两打会员一起——包括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一起遭到传唤,因为LIV高尔夫在与美巡赛相互起诉中,要求他们提供证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