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冤家路窄!迪拜沙漠赛首轮麦克罗伊与瑞德打成平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麦克罗伊和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五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收出豹尾,这或许意味着确定延迟到周一的比赛,有可能上演精彩的对决。

麦克罗伊和LIV球手帕特里克-瑞德成为了赛前的新闻人物,因为两位在练习场上擦枪走火。帕特里克-瑞德主动给麦克罗伊打招呼,却遭到世界第一的无视,而帕特里克-瑞德朝着他的方向扔出了一根球座。那之后,麦克罗伊解释了他的立场,他说圣诞节前夕收到了帕特里克-瑞德律师发来的传票,大好的节日氛围被破坏,心里十分不爽。

星期五两人在球场的两端完成比赛,结果他们双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们的第二轮要等到星期六才开始。

麦克罗伊的第一轮星期四在10号洞开始。他收官三个洞打出小鸟-老鹰-小鸟,成绩从低于标准杆2杆变为了低于标准杆6杆。八号洞,麦克罗伊从沙漠之中直接击球进洞拿下老鹰。他说:“我心里想的是干净触球。遇到这样的球位,我常常倾向打得重一些。

“一旦我击球出去,我知道小球会漂亮出来,会正中旗杆。任何20英尺以内的结果,我都会感到安心,因此这样一个老鹰肯定是额外的奖励。”

帕特里克-瑞德在18号洞射下15英尺老鹰,同样打出66杆。“我明显满意我的打球情况。我感觉上个星期没有真正反映出我在休赛季所做的努力。

“因此这个星期出来,我感觉自己能够将一切理顺,让自己的心放在规划和球场管理上肯定是大大的加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