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赛第三轮拉姆跃居第二 莱德领先窦泽成T3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虽然萨姆-莱德(Sam Ryder)领先着农夫保险公开赛,一个人的跃升却更加让人关注。琼-拉姆昨天从110位之外打入前15位,今天在他取得过成功的多利松南球场交出66杆,攀升到了第二位,让三连胜成为了可能。

萨姆-莱德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可是在多利松相当稳定,从第一天开始便处于领先榜首位。今天他在二号洞三推吞下柏忌,六号洞40英尺距离两推抓鸟,然后连续保了12个洞的帕,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04杆(64-68-72),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2杆领先。

琼-拉姆在多利松赢过农夫保险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从四号洞开始大爆发,虽然在6个洞中丢了一杆,可是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4只小鸟都在10英尺之内,西班牙人在九号洞,五杆洞289码之外第二杆打到12英尺,然后拿下老鹰推。

琼-拉姆转场之后在15号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交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6杆(73-67-66),低于标准杆10杆。即使明日琼-拉姆没有实现帽子戏法,他获得单独第三的情况下也有机会取代麦克罗伊登上世界第一位。

琼-拉姆总共在世界第一位上停留了43个星期,其中包括连续36周。

托尼-弗诺(Tony Finau)打出零柏忌64杆,包括一号洞从138码处直接打入一杆,擒获老鹰,三轮成绩为208杆(73-71-64),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领先榜上挤入许多高手,任成宰67杆、科林-森川70杆、马克斯-霍马(Max Homa)71杆、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71杆,他们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俞俊安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打出70杆,排名上升到并列24位,三轮213杆(73-70-70),低于标准杆3杆。窦泽成转场之后在5个洞的区间中抓到3只6英尺以内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三轮215杆(70-74-71),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