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姆七号洞莫名其妙开球失误 生气开局仅73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琼-拉姆在多利松南球场挣扎着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尽管多年以来这里已经成为他钟爱的球场之一。

琼-拉姆世界排名第三位,正在争取三连胜。他在七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然后不断遭遇沮丧时刻。其实多年以来,太平洋悬崖上的球场对他一直很好。2017年在这座市政球场上,他取得第一场美巡赛胜利,而2021年他赢下美国公开赛。

琼-拉姆将争取生涯第十场美巡赛胜利。他与11名选手并列位于116位,包括同组选手托尼-弗诺(Tony Finau)和贾斯汀-罗斯。

“一点都不好,”西班牙明星在晚霞中为球迷签名时说。

琼-拉姆上个周末刚在科切拉山谷(Coachella Valley)PGA西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再早两个星期之前于夏威夷卡帕鲁瓦赢得哨兵冠军赛。

琼-拉姆前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七号洞第二杆打过果岭,打入灌木丛中。在接受罚杆,抛到右边长草之后,他切球上果岭,两推吞下双柏忌。

琼-拉姆之后在12、15号洞吞柏忌,16号洞才再次抓鸟。

“七号洞是全天最好的一挥,但是却让我损失了两杆,”琼-拉姆说,“过去同样的风,我击过25次,我从来没有见到小球落到旗杆平行的位置。今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终小球飞过了旗杆10码,进入障碍区。如果小球飞过果岭,停在长草中,也还OK。那一杆损失很大。

“今天这一轮最主要的是,我在六、七、12和13号洞的开球,让我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在别的时候,我过去打那里,我至少能打出平标准杆到低于标准杆,因此轻而易举就是3到5杆的换手,这就是区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