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赛巴哈马站西尔弗曼造悬念 崩盘后加洞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加拿大35岁选手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通过外卡进入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阵容,当最后一轮还剩下8个洞的时候领先5杆。

他在11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丢了一杆,然后12到17号洞连续保帕,继续大幅领先,然而在18号洞,五杆洞打出7杆,双柏忌。

与此同时,科迪-布里克(Cody Blick)在12、14号洞抓到小鸟拉近距离。虽然17号洞吞下柏忌,他却在18号洞抓到了关键性小鸟,打出66杆,追平了交出70杆的本-西尔弗曼。两人的四轮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

加洞在18号洞进行。这一次却是科迪-布里克吞下双柏忌,而本-西尔弗曼保帕取胜。这也是将近六年以来他第一次夺冠。他2017年赢的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现在,他拥有两场光辉国际胜利。

“我对自己非常骄傲。我十分高兴。实话实说,甚至没有取胜,我取得第二名,这也是非常棒的一个星期。奖杯让这一周更甜蜜了,” 本-西尔弗曼说,“我等待着回家与妻子、家人一起庆祝。到时候教练、后援团,每个人都会在。真的很特别。”

同样特别的是,本-西尔弗曼会因为取胜成为阿巴科俱乐部的荣誉会员。

“我不知道,可是在这里取得荣誉会员真是难以置信,”他说,“你可以放心,我会带着妻子、朋友、赞助商过来的。我们肯定会回来度假的。”

夏德-塔滕(Shad Tuten)、马特-麦克卡蒂(Matt McCarty)、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汤姆-怀特尼(Tom Whitney)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钱德勒-菲利普斯(Chandler Phillips)赢下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排名并列1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