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拉姆争夺一哥 五位世界前十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琼-拉姆是重点关注球手,毕竟他不止在多利松赢过农夫保险公开赛,而且赢过美国公开赛,本周有希望争夺世界第一。除了他之外,另有4位世界前十选手出战这站西岸挥杆赛。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选手的情况:

1. 世界第三琼-拉姆是参赛选手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其他高手还有: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贾斯汀-托马斯、科林-森川和去年亚军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

2. 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去年在充满戏剧的最后一轮,赢得206站比赛以来第一个冠军头衔。今年他将归来卫冕。

3. 其他归来参赛的多利松前冠军还有:贾斯汀-罗斯(2022年T6)、简森-戴伊(2022年T3)、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和尼克-沃特尼。

4. 参赛的其他世界前25位选手还有:托尼-弗诺(Tony Finau)、马克斯-霍马(Max Homa)和松山英树。

5. 年度最佳PGA教练迈克尔-布洛克(Michael Block)获得了美国运通锦标赛和农夫保险公开赛两场赛事参赛资格。

6. 科尔-哈默(Cole Hammer)取得赛事外卡。这个赛季,光辉国际半卡选手在美巡赛上参赛5场晋级3场,包括去年11月RSM精英赛并列第五。去年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中位于第五位,他可以通过赞助商外卡争取美巡赛参赛卡。

7. 乔伊-弗日奇(Joey Vrzich)曾经就读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转职业第二年,将首次出战美巡赛。乔伊-弗日奇度过了精彩的大学生涯,其平均杆数在学习历史上排名第三位,转职业之后他在加拿大巡回赛上获得两个前十名。

8. 其他赞助商外卡选手包括中岛启太。日本小伙在业余世界第一位上坐了创纪录87个星期,也参加了索尼公开赛。

9. 蝉川泰果(Taiga Semikawa)2022年年底以业余身份在日巡赛上连赢了两站。现在已经转为职业,他将留在美国继续比赛。

10. 俄克拉荷马大学大四学生帕特里克-威尔什(Patrick Welch)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晋级,最终并列位于28位。他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上排名第八,同样获得外卡。另外,APGA巡回赛冠军迈克尔-赫雷拉(Michael Herrera)也获得外卡。

11. 自2021年飞塔锦标赛以来,J.B.霍姆斯(J.B. Holmes)首次参加美巡赛。

12. 中国选手袁也淳、窦泽成会参加这站赛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