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首轮三人领先 窦泽成T50袁也淳T9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琼-拉姆在多利松追寻罕见的美巡赛三连胜,不过他的启动并不顺利。加州时间星期三,西班牙人在南球场打出73杆,当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时并列位于116位。

三位不甚知名的选手处于领先榜首位:萨姆-莱德(Sam Ryder)、艾伦-莱伊(Aaron Rai)和布伦特-格兰特(Brent Grant)。他们在北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农夫保险公开赛前两轮在南、北两座球场轮流举行。通常情况下,南球场的难度要大大高于北球场,因此这样的局面并不新鲜。

萨姆-莱德10号洞一出门就推入60英尺长推射下老鹰,全天没有吞柏忌,另外抓到6只小鸟,包括转场之后3只小鸟。

英格兰艾伦-莱伊同样从北球场10号洞起步,抓到8只小鸟,包括最后一洞两上两推抓鸟,全天没有柏忌。

布伦特-格兰特从前九洞出发,抓到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最后一只小鸟在17号洞一切一推拿下。

第一轮过后排名前11位选手中有9位都来自北球场。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打出零柏忌65杆,排名第四位。

南球场的最低杆属于安德鲁-诺瓦克(Andrew Novak)和新人球手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他俩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科林-森川北球场出发,打出67杆,并列位于12位。前冠军简森-戴伊同样为北球场,打出68杆,并列位于19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和袁也淳全从南球场出发。窦泽成开局不理想,连吞两个柏忌,不过他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全部都在7英尺之内——反弹回来交出70杆,并列位于50位。袁也淳4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9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