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提前开打 拉姆与李斯特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连续第二年,农夫保险公开赛的举办时间为星期二到星期六。前两轮,参赛球员会在多利松南、北两座球场轮流比赛,最后两轮全都集中在南球场进行。

多利松南球场,7765码,标准杆72杆

多利松北球场,7258码,标准杆72杆

南球场1957年由威廉P。和F。贝尔设计,2001年和2019年里斯-琼斯(Rees Jones)两次对它进行大规模改造。2022年,南球场接待了8万轮球。

北球场1957年由威廉P。和F。贝尔设计,里斯-琼斯2016年对其进行全面改造,2022年,北球场接待了9.1万轮球。

以下为赛事纪录:

72洞纪录:266杆,乔治-布恩斯(George Burns,1987年),泰格-伍兹(1999年)。

18洞纪录:61杆,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0年第二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2007年第一轮)在汤姆-怀斯科夫改造北球场之前创造。

北球场改造之后:62杆,琼-拉姆(2019年第一轮)、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2020年第二轮)、亚历克斯-斯莫利(Alex Smalley,2022年第二轮)、亚当-申克(Adam Schenk,2022年第二轮)。

南球场:62杆,泰格-伍兹(1999年第三轮)。

以下为故事脉络:

(1)卢克-李斯特期待成为泰格-伍兹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2005年到2008年,伍兹连续4次在多利松取胜。12个月之前,卢克-李斯特制造了2022年最激动人心的胜利之一。37岁选手在参加第206站时终于取得突破,在延长赛中击败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卢克-李斯特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54洞领先者维尔-扎拉托尔斯和简森-戴伊5杆,可是最后一轮打出66杆,然后等了将近两个小时看自己的杆数是否能挺住。结果,维尔-扎拉托尔斯在72洞的8英尺小鸟制胜推杆只是擦着洞杯边缘,没有进洞。

(2)迈克尔-赫雷拉从小到大一直观看农夫保险公开赛,他谈到泰格-伍兹2008年在多利松赢得美国公开赛给了他巨大激励。他上学的时候打篮球,可是一旦教练在他身上看到了高尔夫方面的天赋,随即离开了篮球校队。

(3)琼-拉姆能延续他在多利松的卓越表现吗?除了2017年取胜,他过去四届赛事的战绩分别为:T5-2-T7-T3,另外还在2021年赢下美国公开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