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佩雷兹欧巡夺冠升到63位 汤普森59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作为劳力士系列赛第一站,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奖金(900万美元)高于美国运通锦标赛(800万美元),可是冠军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获得的世界积分并没有美巡亚军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高。

维克多-佩雷兹在亚斯林克斯17号洞果岭沙坑神奇切球进洞抓到小鸟,最终取得1杆胜利。欧巡赛第三场胜利带给法国30岁选手1,413,349.74欧元(约合人民币1045万元)、迪拜竞赛积分1335分,以及世界积分25.93701分。

维克多-佩雷兹的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一下子飙升到了第一位,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111位上升到63位。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宇和瑞典选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都未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2.96850分。李旻宇世界排名从58位上升到50位。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从210位上升到137位。

美国运通赛,戴维斯-汤普森从第一天开始一直处于争冠行列,因为亚军获得31.58159分,世界排名从169位上升到59位。

值得一提的是:金柱亨在南加州沙漠并列第六,获得8.73757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名第13位。

钱德勒-菲利普斯(Chandler Phillips)大学时期表现卓越,可是转职业之后一直未能展示其实力,直到本周三的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他在桑多斯翡翠湾(Sandals Emerald Bay)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成功逆转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得克萨斯人取得2杆胜利之后,获得10.73029分,世界排名从1874位上升到50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