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拉姆背靠背夺冠升到第三 小麦维持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琼-拉姆“背靠背”夺冠,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位,虽然前进的速度不快,但是稳步向上。

在PGA西体育馆球场,琼-拉姆与新人球手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展开了激烈战斗,最终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为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7万元)以及52.63599个世界积分。

琼-拉姆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和奖金榜都位于第一位。他从积分榜第四跃升到第一,总分1,173分,而奖金累积到4,60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22万元)。

西班牙人的世界排名超越卡梅隆-史密斯,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更重要的是,他的平均分突破了8分,只落后世界第一麦克罗伊0.2237分,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0.1891分。

世界前十选手中,科林-森川和贾斯汀-托马斯也互换座次,尽管两位选手上一周都没有参赛。

另外,赞德-谢奥菲勒在PGA西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8.42259分,可是世界第六位没有改变。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名情况:

1. 麦克罗伊

2. 斯科蒂-舍夫勒

3. 琼-拉姆(+1,↑)

4. 卡梅隆-史密斯(-1,↓)

5. 帕特里克-坎特利

6. 赞德-谢奥菲勒

7. 维尔-扎拉托尔斯

8. 科林-森川(+1,↑)

9. 贾斯汀-托马斯(-1,↓)

10.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