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达郁闷LPGA揭幕战滑落 前九洞表现低迷是致命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世界第二内莉-科达最后一轮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277杆(68-69-68-72),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二内莉-科达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因为世界第一高宝璟结婚之后选择了休息。内莉-科达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获得第四名。对于美国姑娘来说,这个星期前、后九洞是天地之别。她在前九洞整个一周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而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与之相对,布鲁克-亨德森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

“前九洞,我们的关系可真不好,”内莉-科达说,“希望明年我们会成为更好的朋友。”

内莉-科达说她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然而这是使用泰勒梅新球杆打的第一站比赛,所以也可以接受。至少她已经为未来制定好了计划。

“好事情在于我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对此非常激动,”她说,“我可以休息四个星期,然后再来看自己的球如何。”

LPGA下一场比赛要等到一个月之后,将在泰国暹罗乡村俱乐部的泰国LPGA赛恢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