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汤普森最后三洞倒霉 小球撞旗弹开落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当美国运通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琼-拉姆与戴维斯-汤普森并列领先。戴维斯-汤普森前两轮一直领先,星期六结束之后与琼-拉姆共同位于榜首。16号洞,五杆洞,他开球打入了很深的球道沙坑中,最终保帕。可是琼-拉姆却在该洞抓到小鸟,取得了单独领先。

17号洞,三杆洞,戴维斯-汤普森在推5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故意将旗杆留在球洞中,没有想到小球正中旗杆,然后滚开了。佐治亚大学前学子的推杆滑落到地上,双手掩面。他在该洞轻推小球进洞保了一个帕,然后走向18号洞发球台。他禁不住扯起球衫盖住嘴巴,一脸沮丧。

“远距离的推杆,我总是把旗杆留在球洞中,”戴维斯-汤普森说,“我感觉这有助于我找准速度。十分不幸,我也许相当长时间都在脑子里玩‘假如’。我判断得很好。我也许打得太大力了。如果速度很好,它撞到旗杆之后会落入球洞。可是我们预测不了未来。我很骄傲本周的表现。”

琼-拉姆在18号洞开球进入沙坑,可是漂亮救球,将球送到了15英尺,然后挥舞起了拳头。戴维斯-汤普森的开球上了球道,但是进攻果岭的一杆,从果岭上弹起,然后顺着斜坡,滚到了后边。新人球手打出了一个大胆的高抛球,小球停在了球洞右侧1英尺,他最终交出69杆。

“我度过了很棒的一个星期,”在前两天抓到5头老鹰的戴维斯-汤普森说,“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是我的梦想。我今天做到了,证明我可以与他们对抗。真的很有趣。相当紧张,可是我在压力之下打出了许多高品质的球,真的十分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