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拉姆力压汤普森一杆实现连胜 窦泽成T6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力压美国选手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在PGA西体育馆球场赢得美国运通赛。这是他第二度赢得这一比赛,与此同时,也是他“背靠背”连续赢得第二场美巡赛。

琼-拉姆最后一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61杆(64-64-65-68),低于标准杆27杆,领先1杆举起奖杯。十分可惜,他并不能借此登上世界第一位。经过这一周的战斗之后,麦克罗伊将继续稳坐“球王”宝座。

琼-拉姆现年28岁,进入最后一轮时与新人戴维斯-汤普森并列领先。出门两个洞,他都非常靠近旗杆,连续抓到小鸟,然后转场时推入7英尺小鸟推,领先戴维斯-汤普森1杆。

后九洞他在13号洞,三杆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但是11、16号洞,两个五杆洞他都一切一推抓鸟,最终赢得个人第九个美巡赛冠军。两个星期之前他刚在夏威夷卡帕鲁瓦赢得了美巡赛的揭幕战:哨兵冠军赛,或许正如他本人说的,他是当前真正排名第一位的选手。

虽然戴维斯-汤普森没有夺冠,他打出69杆,取得个人最好名次:亚军之后,积分排名就从71位上升到19位。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五号洞打出信天翁,交出62杆,冲上来,与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克里斯-科克在前12个洞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已经连续第二周排名第三,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单独位于第三位。

“超级新人” 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打出66杆,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排名第五位。

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67杆,并列11位。世界第五帕特里克-坎特利65杆,并列位于26位。他们都无法超越麦克罗伊登上世界第一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出门推入33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全天抓到4只小鸟,可惜也有两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76杆(70-68-68-70),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6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