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为什么金柱亨值得关注?秋季表现让他比肩伍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年突破性的表现,开始于美巡赛2021-22赛季的收官几个星期。首先,金柱亨领先5杆赢得温德姆锦标赛。

可是最强音要一直等到新赛季于九月份启动。首先,作为总统杯国际队的成员,韩国小子在惊恐山谷制造了激动人心的表现,然后几个星期之后在拉斯维加斯,金柱亨力克帕特里克-坎特利,赢得了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与金柱亨快速成功联系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年龄。年仅20岁3个月18天,金柱亨成为90年以来最年轻的美巡赛双冠王。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只有金柱亨和泰格-伍兹,在21岁生日到来之前,不止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

在内华达的胜利之后,金柱亨在ZOZO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5名,在希杰杯上并列位于11位。在167名秋季打了10轮以上的选手中,金柱亨的平均杆数68.55杆为巡回赛最佳。目前,他在进攻果岭得分(第五)、发球台到果岭得分(第六)和救球成功率(第九)上都进入前十位。

(小风)

加载中...